lililxr

拜仁和霍村1:1平了。霍村后卫进乌龙球了,这让我想起前几天翻过的一个老贴,讲著名后卫们进乌龙球的,其中有关皇帝的是这么说的:

“皇帝就是皇帝,在拜仁历史上他是乌龙数量第一人。74--75赛季德甲联赛中连续两场比赛进乌龙球,而且进得非常漂亮,让本方门将都束手无策。之后第三场比赛开始前的准备会上,当时拜仁的头号门将迈尔很严肃地提出:“谁来负责盯住那个叫贝肯鲍尔的家伙?” 

       说是其中一个乌龙球还是30米开外的一个漂亮的远射........       笑翻2333

       

原贴地址:

https://www.tianya.cn/publicforum/Content/fans/1/83277.shtml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评论(7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