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ilxr

存图

 办公中的赫总 

建安联球场时的赫总

意气风发

海阔天空

为了心爱的拜仁,拒绝了出任德国足协主席一职

自信满满

年轻的赫总

1976年欧洲杯,最后一次为国家队出征

1976年,拜仁冠军杯三连冠

总是把镜头焦点留给球员,其实他才是拜仁的主角。

生活中慈祥的小老头

大难不死,重伤后在医院的赫总

婚礼中幸福的新郎

1970年加盟拜仁时的赫总

转载赫总语录: 

"我跟别的俱乐部经理不同的地方在于;我去银行是存钱的,而他们是去贷款的。”

“贝克汉姆的转会简直就是一场闹剧,好好的皇马从一个成功的足球俱乐部变成了一个蹩脚的马戏团。”(看看就好,别当真)

“足球之外,我没有天敌。”

“我把拜仁看作是自己的家。”

  “如果以1比1的比分结束比赛,我不认为我们已经出局了。”

  “再过100年,他所执教的球队也无法超越我们。”(关于克里斯托弗·道姆)

  “我们肯定不会支付高得离谱的价钱,但我可以接受中等离谱的。”

  “我们家中有一条八周大的狗,它上周日结束了往日的窥视从沙发下钻出来丧心病狂地乱叫,因为当不来梅3比1战胜多特蒙德后,我的惊叫声甚至使墙壁都发生了震动。”

  “你认为我们还能拉出钱来么?”(被问及拜仁继马凯之后是否会签下另一名大牌球员)

  “任何事在他看来都不足为奇。如果两名捷克球员在比赛中头部相撞,他会告诉你这一幕在1934年的勒沃库森已经发生过了。”(关于勒沃库森前任总经理卡尔蒙德)

  “一个总上杂志封面的球员对我们来说没有任何帮助,我们需要一名能派上用场的球员。”(被问及可否假设将贝克汉姆带到拜仁)

  “希斯菲尔德与乔治·布什不同,当他(布什)最终下台时所有人都非常高兴。”

  “不来梅应该在圣诞期间充分享受联赛头名的喜悦。但是圣诞老人并不是复活节小兔子。”(实际是在说联赛冠军的归属直到春天才会有最终定论)

  “他们更像幼师——或者幼虎,我们之间的比赛不能被称之为狮王会。”(对同城死敌慕尼黑1860的态度)

  “我训练时总是会带上小腿护具,因为与弗朗茨·罗特对抗他会把你铲到跑道上去。训练是为了求生而奋斗——这使我漫长的职业生涯受益匪浅。”(关于他踢球的日子)
“我们会像往常一样生产皮短裤,对手们会继续为如何拉开皮短裤而发愁。”(对手的口号:拉下拜仁的皮短裤)

  “每天两次训练后队员精疲力尽的情况不会再出现了。”

  “我们需要喧闹的氛围,我们期望球场座无虚席,因此你们必须大肆宣传。”

  “如果有一天我真的离开拜仁,我一定会去意大利。我很高兴向他们讲述如何在不花费3000万用于引援的情况下获得冠军杯。”

  “一些球员真的应该好好学习如何像男人一样踢球,他们看起来像羞涩的姑娘,在主场无所作为。”

  “弗朗茨将连任5年拜仁主席,毕竟,德国足协主席的职位实在是太无聊了,而国际足联主席需要整年在外奔波,同样不适合他。(1995年夏天)

  “球队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在教练的指导下踢球了,我对奥托表示歉意,但我必须这么说。”(奥托·雷哈格尔被解雇之后)

  “我非常尊重多特蒙德队,但是我们不能让队员们在黄黑间条衫中迷失了方向。”

  “我们目前提供的产品种类超过了1000种……几乎每种产品都有拜仁的颜色,安全套除外……我们不久还会推出女式内衣。”(1996)

  “在人们看来这就如同在罗马角斗士竞技场,事前还会有一个**的仪式。”(观看的训练的人数达到了7000人)

  “人们对我近来操作的转会都颇有微辞,就好像我是为了我个人而买的,然后把他们放到自己的花园中展览一样。”

“(不来梅主席)威利·莱姆克想看到一场德甲中的强强对话,我希望他能告诉他的球员们成功是基于场上的表现而不是胡言乱语。”

  “我的抨击是99%经过深思熟虑的,每场比赛,我都会用整个下半场的时间思考赛后要说些什么。”

  “足球之外,我没有天敌。”

  “只有在一种条件下我会离开拜仁,那就是我的继任者能够运转自如。”

  “天堂般的足球世界并不存在。球员们,特别是拜仁的队员,应该每天早上诚心地点蜡祈祷,对他们所享受的生活表示感谢。”

  “乌多担任主教练的时候,我们只有8名主力,他在周五用50米赛跑的方式挑选球员,跑得最快的3个可以进入首发。”(关于乌多·拉特克)

  “没有人反对卢西奥夫人的大豆汤,但是他们需要均衡饮食。”(关于拜仁营养学计划)

  “(电视访谈节目)京特·尧赫(主持人)将于尔根·克林斯曼称之为德国足坛的奥巴马。如果他是德国足坛的奥巴马,那我就是修女特蕾莎了。”(前任主教练克林斯曼出现在电视节目明星周刊中)

  “我听说报价达到3千万,4千万甚至时5千万,但事实上我连电话都没有接到过。”(关于弗兰克·里贝里转会的传闻)

  “即将到来的这场世界杯预选赛,你可以像踢业余比赛一样对待列支敦士登队。”(关于国家队征召俱乐部球员的争论)

  “相比一支足球俱乐部,人们更喜欢把我们看作一家股份公司。”(关于拜仁在商业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功)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