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ilxr

在考古中发现这张照片,
06世界杯德阿大战后的打架风波,照片中的亮点不是拉架的小猪,也不是风波中心的大比,而是   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猴哥施耐德同学,你说你不去打架是因为(怀胎十月了)偷了比赛用球吗?  
于是贴子里老德迷们纷纷回顾了德国队偷比赛用球这一光荣传统:
66年世界杯决赛之后,比赛所用的皮球被一名德国队的球员带回了家,作为送给自己儿子的纪念品。30年后,在英国人的强烈要求下(英国人真小气),这名当年的德国国脚将球交还给了英国足总,后者现在将这个带给英国唯一世界杯头衔的"宝贝"供在英国足球博物馆中展出。
06年世界杯时
揭幕战上比赛最后阶段那只用球被弗林斯“偷”回了家里。
比赛第87分钟,弗林斯用一脚30米开外的精彩远射将比分锁定在4比2。裁判一吹响终场哨,弗林斯抱着球就想走,没想到半路杀出的国际足联官员将皮球要走了。弗林斯回忆说:”那位官员甚至还感谢我,说收球是他们的事,其实我是想要这个球。“
       德国人一向以顽强著称,弗林斯当然不会轻易放弃他的”追球“。一计不成,又生一计。他从场边找来了一个购物袋,在一旁寻找机会,乘国际足联官员放松警惕,突然把球抱起来塞进袋里,又在表面盖了副手套,若无其事地回到了休息室。

   最后在这张照片下面还有一段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施奈德成功了
  
  施奈德成功了
  
  伟大的德国右边前卫施奈德
  
  他继承了德国中场偷球的光荣传统
  
  他不是一个人在偷球
  
  而是在亿万观众面前偷球
  
  施奈德在那一刻被基德灵魂附体
  
  十秒钟之后国际足联会是什么表情呢
  …………
  
  阿根廷人他们会后悔的
  
  因为打架他们忘了偷一个球回家
  
  他们肯定会后悔的 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233333333
  
  
 
  
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