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ilxr

我小的时候就听球迷老哥说起过鲁格格,被拉着看过82世界杯法德大赛录像,记忆里鲁格格就是一神人,但毕竟太小又没亲历当时大赛,慢慢的印象也就淡了,后来喜欢上德国队,也可能和小时的这些经历有关糸,近些日子关注小琪姑娘有关格格的各种信息,记忆大门突然大开,后知后觉的被格格圈粉,开始在网上扒各种有关格格的消息,据网上说当年欠税,罚款,欠债,让拜仁的继任者赫内斯面临的第一要务就是找钱!而当时拜仁最值钱的就是鲁梅尼格。终于,84年,拜仁和国际米兰达成了交易:1800万(一说是1100万)马克,鲁梅尼格转会国米。
  当时的意大利,俱乐部转入著名球员,都是要举行仪式的,象马拉多纳就是乘直升机空降球场的。而鲁梅尼格的到来也有仪式,是在训练场,鲁梅尼格用左右脚,把两边的各10个传中球直接打进球门。随后他表达了自己的看法“鉴于意大利足球的防守水平,他认为自己一个赛季能打10到15个球就很满意了。”(这个标准很客观,济科在乌的内斯获得最佳射手时,也不过进了17球)。
  可是联赛开始后,他的进球并不多。鲁梅尼格向俱乐部表示进球不多,是因为球队中场对自己的支持不力。于是,国米老板“不问价钱的买来了北爱尔兰的中场布拉迪”,此后鲁梅尼格的进球就正常了。
欠债,罚款,欠税,让继任赫内斯面临的第一要务就是找钱,而当时拜仁最值钱的就是鲁梅尼格!!!!格格你这是卖身救夫……呃……卖身救队呀!!!

小琪:

雖然很喜歡格格,但是一直覺得他到了國米沒有發揮很好,

重要的是,到了義大利踢球之後真的是傷病不斷呀,

頂著當時德甲最貴轉隊費,我覺得...這交易國米還是有點虧,

不知道國米高層他們有沒有想過退貨2333


國米主席:魯梅尼格又受傷了,我們想退貨!!

赫內斯:抱歉呀,轉會費已經花完了~~


评论(6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